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女性乘卧铺该如何保护自己

2017-08-1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11:25,您正在收听的是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关注2017防汛抗洪专栏,来关注一下全国的雨势,预计从今天开始自西南地区到黄淮江淮等地将会出现明显的降雨过程,贵州湖南湖北安徽等局地会出现暴雨天气,需要注意防范强降雨的叠加效应,警惕山洪地质灾害的发生,与此同时,华北东北等地也将多雷阵雨天气,请注意防范。随着雨水和冷空气的发展,12号到14号北方的高温基本销声匿迹,华南江南南部等地则受副高控制,高温再现。

而要提示大家的是在今天,特别是晚高峰的时间,北京也会出现分散性的雷阵雨,而且雨量较大,可能会影响到大家的出行,中国交通广播从首都机场刚刚收到的消息,受首都机场管制区及外站天气的影响,首都机场机上等待一小时以上的航班达到了20架次,而首都机场在今天的10点30分,也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响应机制,请广大旅客随时关注航班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时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京沪高速的东向西,从东五环路到东渠路有0.9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京藏高速的北向南,从西二旗北路到清河大桥有3.6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京开高速北向南,从南三环西路辅路到角门路有0.9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京通快速路的东向西,四惠枢纽东路附近现在有0.5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主持人:好的,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湘静),湘静您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您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中午时分,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除了上一时段我们提到的东部城区依然忙碌以外,现在的拥堵排行榜上又有其他路段上榜了,我们来看一下,在北五环路的功德寺桥到上清桥的西向东方向是持续车多,同时在阳山桥到上清桥的东向西方向也是交通压力较为突出的路段,这一时段的西部城区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畅通的,不过有个别路段需要您留意一下,比如在西二环的天宁寺桥到观元桥南北双方向,还有在西三环的六里桥到紫竹桥南向北方向,以上路段都是车行缓慢的,请您要注意控制车速,小心驾驶了。我们再来看一下今天非常活跃的六环,在南六环外环由西向东方向,南大洪门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了,我们再来看一下高速方面,虽说没有事故的打扰,有些路段也是比较忙碌的,像在京新高速,还有在京藏高速的回龙观到上清桥,以及京城高速的京城收费站,还有在机场高速,以上路段都是进京方向车流量是较为集中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雨天行车路面湿滑,大家在开车时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尤其是在转弯时一定要保持低速行驶,小心驾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的介绍,我们也来关注一下微信平台上,这位朋友发来了最新的路况,说在G7辅路出口的东边,现在是发生了火情,浓烟比较大,如果说您还在听节目的话,可以给我们发送一个具体的位置,也具体描述一下到底是车辆起火还是周边的建筑起火,另外也带大家关注一下目前最新的一个雨势,北京现在已经降下了小雨,那么全市的平均降雨量是0.1毫米,在西部城区雨势比较大,达到了0.4毫米,而现在最大降雨量集中在延庆水库,是5.7毫米,也提示大家出行的话,提前做好相关的防雨工作。

主持人: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主持人:好,节目开始之前,先插播一条最新的消息,那么北京市气象台在今天上午的11:25,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到发展加强的对流云团影响,预到今天夜间,北京全市将会有雷阵雨天气,伴有较强的雷电活动,短时雨强较大,局地有短时大风冰雹,提示大家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