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长如何提高警惕 让孩子远离危险的玩具

2017-08-1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时时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2,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时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机场高速的南向北,从彩虹路到南高路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东六环路的北向南,从滨河南路到张彩路有3.8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3公里。再来看一下环线方面,目前首先要关注到的是东三环,在建国路到京华街有1.1公里的拥堵,另外在东二环南向北的方向,广渠门滨河路到建国门外大街有3.1公里拥堵,我们再来看一下在北部城区,北五环路的西向东,上河沿路到上清立交桥现在排队比较长,达到了6.3公里,平均时速也低于14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来连通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你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湘静):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这一时段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我们先来看北部城区,在北二环的东向西方向安定门桥下是有一起事故发生,现场占用了最内侧的行车道,后方车辆受其影响,行驶是较为缓慢的,还有刚刚修奇提到的北五环的拥堵路段,其实我这边看到是在上清桥的西侧西向东方向是有一起交通事故,受到事故影响,后车队尾已经排过了肖家河桥,那我这边看到,被事故打扰的可不只是北边,在东部城区也是有路段被通行影响着,在东五环的远通桥南向北方向是有事故占用了中间车道,请您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了。我们再来把目光转向高速方面,在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五元桥路段是有一辆故障车,还有在京城高速出京方向,司马台路段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不过在反方向还是有好消息的,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沙浴桥至吉祥寺路段交通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您可以放心通行,另外受检查站的查车影响,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琉璃河路段是车流量大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我们最后再来关注一条快速路方面的信息,在广渠路的进京方向,通州入口处是有六车的追尾事故,您途径此路段一定要减速避让,避让二次伤害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