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九寨沟地震救援故事

2017-08-20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王婷):北京时间11点03分,接下来关注一下这时段路况,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住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瑞林由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你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听众大家好来观众路况,我们先看北京这个时段通行压力上涨的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在高速上,除了京藏高速、京成高速和机场高速这几个了地方,在一直很安静的京新高速上都已经出现了深红色路段,原因是在建亭桥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了此处的道路通行压力加大,后方挤压的车辆,现在排队已排队已经大约一公里了,此外呢,在西五环的南向北方向京元桥附近也是有事故发生,现在两事故车辆是停靠在应急车道上,可以看到交警比较处理当中了,预计很快就会恢复正常通行,而这个时候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玉泉营桥到马家楼桥已经悄无声息的成为了最显眼一个堵点,可能是受到之前事故影响导致这里出现有两公里的严重拥堵路段,请途径此处的朋友稍加等待一下,或者提前绕路行使了。

河北方面我们先来关注一下事故路段,在石太高速井陉西站口匝道处有一辆大车的货物掉落,并砸到了后方的车辆,此外在新元高速裕华站口有一起追尾事故对道路通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最后要提示您的是目前大广高速经横断北京去往大明方向受到交通管制,高速交警是双向关闭了深州站、饶阳站好了王亭(音)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FM99.6中国交通广播,假日全天帮您免费帮忙寻物,有需求可以随时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10—81097160,我们会记录您的问题,及时准备的为您服务,中国交通广播京津冀频率FM99.6收听我们的节目服务您的假日出行。

主持人:接下来您听到是由修奇(音)为您带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是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加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