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食品安全该如何保障

2017-10-3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智能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碧云寺路的东向西枫林路附近有6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两公里。而在东六环路南向北徐尹路到姚平路,有三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七公里。京城高速南向北酸枣岭桥附近现在是有8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十公里。永定门外大街北向南从秀园北路到南三环中路有7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四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来连线一下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珊,你好王珊。

路况观察员(王珊):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来刷新路况。我们首先来持续关注上个时段提到的事故路段,在东五环白家楼桥南向北方向是有事故发生的,受到影响,后车积压的车辆比较多,目前队尾是排在了五方桥,并且这个路段的拥堵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建议大家提前选择合适的道路绕行,来避开拥堵路段了。那中午时分城区内的交通压力有所下降,现在已经是基本畅通级别了,像之前提到的东西二三四环的拥堵情况都有所缓解,首先西二环的天宁寺桥到阜成门桥南北双方向是持续车多存在拥堵情况的,而东二环的拥堵距离就要比上个时段是有所缓解的,只有在建国门桥区不怎么好走,其他路段现在都是一片畅通了。另外这个时段还需要提醒您的是,在东六环交通管制是已经结束了,现在进行管治的是在昌平区的213号省道的,立汤路和安思路得出京方向,请大家提前选择和的道路绕行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珊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珊。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呢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