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天干物燥,谨防加湿器起火

2017-11-2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实时路况

主持人: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需要提示大家是京通快速路的出京方向,在高碑店桥以西是由事故发生,请后车注意避让。我们再来刷新大数据,看一下具体的拥堵指数。金开路的南向北庞安路到苗圃路现在的平均时速低于4.5公里,而在京哈高速辅路的西向东陶庄路到高碑店路现在受到事故影响也是都低于五公里的时速。东三环中路辅路现在北向南和南向北的双方向都出现了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六公里,主要集中在光华路到朝阳路的辅路和百子湾路到广渠门外大街的辅路。最后来关注一下岳路北向南的方向,从南岳路辅路到16庄路有6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六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节立体路况把时间交给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相静,你好相静。

路况观察员(相静):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这一时段整个北京城是逐步回归到了平静之中,但是还是有几处事故路段需要大家留心一下。在京通快速路的四惠桥以东出城方向是有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车排队约两公里,同时再次提醒大家刚刚休息提到的高碑店桥以西也是有事故发生的,请您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了。同时受到两起事故影响,通惠河北路的三环到四环之间的出城方向也车流集中的路段通行压力是较为突出的,那说到通惠河北路也同样被事故打扰着。在通惠河北路光辉桥辅路出城方向是有事故占用了最内侧的行车道,受其影响后车是行驶缓慢的一个状态,那您不妨选择到朝阳路或者朝阳北路来行驶,都是一路畅通的,可以放心通行。

另外环路方面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方向43.5公里处的化工厂桥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该路段车流量是要为密集的,加上事故的双重影响,目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相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相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呢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