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购折扣季,如何保护自己的信息安全

2017-11-2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实时路况

主持人:时间来到11:3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首先来关注事故北五环来广营桥以西东向西的方向现在是有事故,请后车注意避让,另外在通惠河北路二环到三环之间进出京双向现在是有些拥堵,也提示大家耐心的等候。我们再来看一下大数据的其他方面。高速公路上京开高速的北向南,华佗路到西中铺路是有接近四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九公里。东禅街的西向东,西长街到崇文门内大街,现在排队1.5公里,京密路南向北万红西街到酒仙桥北路有700米左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六公里。姚家园路东向西,星火西路附近现在也是出现了排队的现象,提示大家耐心等候。打开百度地图,喊小度小度,导航动口不动手,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把时间交给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已经到了中午的时间了,那么现在的通行情况是比较良好的,交通指数是3.2,基本畅通的程度。来看一下现在的环线,东西二环的中路是南北,双方向是通行压力是较高的一个状态。此外东部地区还是有事故的,比如说东四环四元桥以南外环方向有事故货车较多,队尾一直排到了四惠桥。东五环的小郊亭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方向以及反方向的北向南方向七棵树桥到白家楼桥都是短暂车多的,在西部地区的西四环四季青桥以南南向北方向也是有事故的候车,队尾排到了定慧桥附近。另外四海桥到四季青桥北向南方向也是车辆行驶比较缓慢,那西长安街东向西方向出行方向现在通行压力是比较缓慢的,以及现在的东单北大街南北双方向是处于缓行的状态。再来看一下高速上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大山子有事故对后方有短暂的通行影响的状况,那么京城高速现在表现还是比较良好的。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间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

片花: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呢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