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又是一年“艺考季” 各种骗局要看清

2017-12-1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时间来到中午的11:31,这里依然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你好,我是可滋,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所提供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这一时段我们先来刷新一下高速路方面,目前通燕高速由东向西(31:31)一直到白庙立交桥有1.7公里的拥堵,另外在京藏高速由北向南,从石板方南路到北沙滩路是出现了0.78公里的拥堵,再来关注一下京哈高速,由东向西的方向,从双桥路一直到五方桥是有1.9公里的拥堵,接下来关注一下快速路方面,目前(31:52),是出现了3.2公里的拥堵,而在德胜门外大街由北向南的方向,从红四巷到安德路是有0.51公里的拥堵,如果您行驶在路上遇到了拥堵路段,可以打开百度地图,喊小度小度,导航动口不动手,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可滋):更多的路面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北京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王姗,王姗你好。

路况观察员(王姗):可滋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当前北京市交通属于轻度拥堵级别,现在外面天气不错,阳光正明媚,出行的人也变得多了,首先来看环路方面,西二环的关元桥北向南方向内侧车道是有事故发生的,那现在在西二环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小心避让了,整体来看上个时段咱们提到的东西二环路还是持续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同时整个三环路和南四环的中段双方向也是车流比较集中,那此外这个时段城区内联络线车流量也有所上涨,东边的通威河北路进京方向,三环到二环车多,尤其是汇入广渠门桥这一块是比较堵的,西边的五环到四环之间也是进城方向,交通压力比较突出,那现在缓行距离是超过了两公里了,建议东边进城的朋友可以选择京通快速路或者是广渠路,西边的朋友也可以走一走石景山路了,最后有一起事故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大山子路段有事故发生,现在后车队尾已经排到了三元桥了,着急赶飞机的朋友建议您绕一下机场二高速,避免耽误了您的行程,好的可滋,以上就是王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姗,另外刚刚说现在是晴天,天气还算不错,但是今天这个气温还是比较低的,再来帮大家刷新一下,今天下午是晴天,北风四五级,阵风七级左右转二三级,今天最高气温只有0度,而最低气温是达到了零下8度,那目前这个风比较大,也是处在一个大风蓝色预警当中,如果大家准备出门出去玩的话,长时间在外面一定要注意一下这个防风防寒,多穿一点。如果你有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需要咨询或分享,都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交通广播或者是拨打我们热线电话,010 86097160来随时咨询,接下来时间,我们继续来听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