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代驾平台推“代喝酒”服务引争议 发生意外“后果自负”

2018-01-0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来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目前受到占道施工影响,东六环北窑上桥到小庞庄桥内环方向车多,另外在北三环的苏州桥到金门桥的西向东,北五环固家庄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在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建国路四惠桥到西大旺路的东向西,那么以上路段平均时速都在20公里每小时以内,也提示大家在选择道路的时候提前避让开这些出现拥堵的路段。

好,北京时间来到11:2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在昨天晚上的7:57,467154货运列车运行到城宾县26公里145米3号有人看守道口处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了刮碰,造成轿车内两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伤者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事故发生的道口位于哈尔滨市鄂城区飞克图镇,城宾县是黑龙江省一条地方铁路,起点是哈尔滨市的城高子镇,终点为宾县的宾西镇,跨越了五个乡镇的12个村,这条线路属于哈尔滨宾西地铁有限公司管理,目前事故的具体伤亡情况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南郊一座地铁站外7号发生了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警方尚未就爆炸事件做出定性。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东部,新斯克舍省一座民居当地时间7号发生了火灾,造成四名儿童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婴儿,报道说火灾发生在新斯克舍省亚毛斯地区,整栋房子全都被烧毁,除了刚才说到的遇难人员外,还有一名成年人在大火中被烧伤,已经送医抢救,约50多名消防员用两个小时将大火扑灭。

好,接下来关注一下美国的极寒天气,美国和加拿大几天前的炸弹气旋之后,周末再遭了北极冷风的笼罩,多个城市的气温也是降到历史来的最低点,暴风雪导致交通大瘫痪,纽约最繁忙的肯尼迪国际机场几乎处在停摆的状态,全美有3400多趟出入境航班延误,报道说在加拿大,气象局预测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的气温将会将近零下50度,美国东岸各地的气温则可能低至零下45度,当局警告,皮肤只要裸露在冷天中大约10分钟就会被冻伤,美加东岸4号遭猛烈的暴风雪侵袭,也就是所谓的炸弹气旋,而根据媒体的报道,从德克萨斯州到维斯康辛州有至少19人在暴风雪中丧命,航空交通大乱,许多航班被迫取消。

说到航班取消,来关注一下纽约最重要的肯尼迪国际机场,在7号因为一条主要的水管破裂,造成第四航站楼淹水,这也让机场陷入了混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从纽约飞往广州的CZ300航班当天在机场过站期间,由美方地面拖车从远机位拖回廊桥的过程中飞机的右大翼与一家科威特航空尾部发生了刮蹭,那么造成南航这架波音777约四米长损伤,好在事发时南航飞机上没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现在该航班已经取消,机务人员正在对飞机进行检查排布,南航也正在尽力安置受影响的旅客,在同一天的同一个机场,北京飞往纽约的国航CA989航班,抵达机场后,乘客在机上被困了大约7个小时才得以下飞机。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一,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5和0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