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代驾平台推“代喝酒”服务引争议 发生意外“后果自负”

2018-01-08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来关注一下午间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到了这一时段,北京通行情况总算是有了较大程度的缓解,现在压力最突出的一处在东部的京通快速路,四惠到双桥一线持续车流集中,建议您提前绕行到广渠路或是朝阳路来通行。另一处压力集中的路段在东六环,在北向南方向的通营桥,这里之前发生了一起事故,加上这一时段有道路施工,导致后方一直到北窑上桥都是通行缓慢的状态,您可以通过临近的201省道来避开拥堵,另外路杨桥到羊驼桥的北向南方向也是车行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港澳高速石安段石家庄方向栾城东站下道口外广场正在查车,导致车辆无法下道,建议您通过临近的其他站口来通行。不过张石高速张家口段石家庄方向之前因为降雪而双向关闭的北津庄站,(02:57),现在已经恢复正常通行,可以放心行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

接下来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其实在冬天的北京也有着一个雪乡,1月13号,也就是在这个周六,996的主持人李纪,赵新会带领我们的听众朋友到房山的盛年山,在雪乡滑冰嬉雪,更有更多当地的特色美食在等待着大家,那么参与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央广旅游,回复996即可报名参与。

星光闪耀,共享盛举,2017昆仑润滑油杯年度性能车型颁奖典礼,2018年1月11号在北京隆重揭晓,属于中国汽车行业的最高荣耀归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FM99.6作为首席媒体战略合作单位,全程见证荣耀的诞生,百余车型参与年度最佳类奖项的评选,千余名车手角逐中国赛场的职业车手TOP10,专业的评选机制,顶级的赛事规格,只在寻找2017最能代表中国汽车行业的引领者,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的官方微博,微信,参与投票和节目互动,选出您心中的亲睐车型,本档节目,也就是在高速加油站当中将会有两张加油卡送出,大奖不断,一同为中国的民族汽车工业点赞。

第一热议,代驾平台上线代喝酒服务引起争议,平台称发生意外要后果自负,法律专家表示这样的机制走不远。

第一调查,药师披露,在我国被推崇为神药,一年狂卖40亿的匹多莫德,疗效尚不明确,专家认为有再评价的必要。

第一现场,媒体称今年流感堪比SARS,疾控专家辟谣,病原不同致病力相差极大。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