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海外留学 先补“安全课”

2018-03-0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了解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东昌。

东昌:好的,修奇临近中午这一时段的北京高速上整体比较畅通,只有个别路段车流量比较大,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路段有700米左右的缓行,大家需要耐心等待一下,河北方面在石家庄的黄石高速西兆通站附近,石家庄方向是有两辆轿车追尾,目前占用了超车道,后方缓行一公里左右。张家口京藏高速距离官厅服务区五公里的位置,张家口方向是有一辆货车撞到了中央护栏,目前是占用了超车道,还请大家经过事故路段时要注意及时避让,另外是上一时段在石家庄石太高速河北和山西交界附近,山西方向油罐车泄漏事故还在处理当中,受其影响,目前鹿泉站双向井陉西站,山西方向是关闭的状态,禁止车辆通行,就临站后方车辆排队三公里左右。后车可以提前在井陉站来下高速绕行307国道,另外是秦皇岛受到辽宁大雾的影响,京哈高速秦皇岛到沈阳方向,除了孟姜站和秦皇岛东秦皇岛北正常开启之外,其它站口沈阳方向依旧是关闭的状态。并且在秦皇岛东站来分流沈阳方向的车辆,目前秦皇岛北后方车辆排队是五公里左右,建议大家可以提前在附近的站口来下高速,然后绕行102国道行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修奇:谢谢,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

速度,最及时的现场应急报道;广度,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深度,最权威的人物独家访谈。

现在进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第一热议,中国女留学生在英国失联,英国当地警方全面介入此案。海外留学先补安全课;第一现场,网红制售品牌洗面奶获追捧,如此明目张胆的三无产品,您敢用吗;第一调查,旅行服务网站用大数据“杀熟”,酒店房价300元变380元,如何避免遭遇类似的价格欺诈!

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