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挑选一副合格的眼镜

2018-03-1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湘静),上午好湘静。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北五环的肖家河桥东西向东的外侧车道是有一起交通事故,另外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北高桥的东侧是有事故发生的,那提醒大家途径事故路段要提前减速,注意避让一下了。我们再来关注一下环形路段,受到辅路车多影响,京哈高速的双线霍县出口是车多流量大的,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在廊坊的保金高速主线站附近的天津方向,因天津地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是出现了6公里左右的缓行情况,那建议大家提前在杨村湾下高速,绕道112国道去往天津,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养护施工的路段,在石家庄的黄石高速以东6公里左右的位置,黄骅方向是正在进行路面灌缝修补作业的,施工占用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目前现场是只有超车道可以正常行驶,预计在11:30分左右结束施工,那提醒大家要注意减速慢行,提前并到超车道来行驶了,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湘静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湘静,接下来了解一组最新的两会资讯。

主持人(张宇):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张宇,首先关注两会,进入到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APP网民的搜索数据显示,此时此刻关于法治方面的话题持续走高,反腐败,扫黑除恶,纠正冤错案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词,目前上升最快的是反腐败话题,其中对于北京,山东,四川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话题热度上升最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消息,昨天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听取张德江的演讲,受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做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来关注热点,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获悉,该中心合并资产总额首次突破千亿元,截止2017年底,旗下运营管理平台公租房项目达76个,共计10.38万套,已配租公租房项目60个,实现公租房配租约6.4万套,已入住3.87万户,帮助十多万居民改善了居住生活条件,为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关注交通,日前,我国首列时速350公里长编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开始行驶实验,长编组复兴号由十六节车厢组成,总长度超过415米。

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今明两天我国中东部将迎新一轮降水过程,黄淮,华南及云贵高原等地有中雨,局地大雨,新疆阿勒泰地区局地会有大到暴雪,请注意防范。

主持人:第一热议,游戏外挂不仅违法违规,还潜藏风险,使用外挂之前您可得先掂量掂量。第一调查,您家的冷冻肉最长能放多久呢?有人是三个月,有人是半年,这储存时间过长的肉类会不会有食品安全风险呢?第一现场,寒假刚结束不久,许多孩子的近视度数又涨了,您知道怎么挑选一副合格的眼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