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996生命线——被狗咬伤应该怎么办?

2018-03-1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北京,北五环东向西方向箭亭桥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恢复了正常通行,但是西向东方向北苑桥到郭家庄桥却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请您要注意行车安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五元桥持续车多,请您适当的走一下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避开拥堵,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化工厂桥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行驶缓慢,目前这起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南部的南六环东向西方向故障车依旧没有处理完毕,请途径此处的朋友要注意避让了。河北方面黄石高速藁城东站的下道口,由于地方国道的车流量较大,目前从主路一直到下道口缓慢通行有五公里,为了防止通行压力进一步加大,目前西昭通至藁城西站的双方向都是关闭的,您可以提前在藁城西站下高速绕行307国道来避开这里的拥堵,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接下来了解一组两会的最新资讯。

主持人(高雅):996资讯领先,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关注两会,进入两会大数据。根据百度APP网民的搜索数据显示,此时此刻关于检查体制改革方面的话题持续走高,留置取代两规,解码检察改革,检察改革试点成为与之匹配的热搜关键词,上升最快的是留置取代两规,其中北京,陕西,浙江地区的百姓搜索这方面话题热度上升较快,欢迎打开百度APP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继续来关注两会,昨天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请审议,根据方案改革后国务院正部级机构减少八个,副部级机构减少七个,除国务院办公厅外,国务院设置组成部门26个。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的消息,看交通,12号,为期40天的铁路春运圆满结束,全国铁路累计发送旅客38153.9万人次,同比增加2435.1万人次,增长6.8%。

看热点,国家发改委日前发布通知,要求2018年中小城市和建制镇要全面放开落户限制,超大城市和特大城市要探索租赁房屋的常住人口在城市公共户口落户。

教育部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对开学返校情况进行摸底登记,对未及时返校的师生要逐人查实原因。

看文体,截至3月12号,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映11天,累计票房2.4亿元,成为内地影史纪录片票房冠军。

最后来关注天气,明天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北方气温将明显下跌,局地降温可达10度以上,中东部降水增多,南方大部有雨,东北将迎降雪,这两天脱下去的羽绒服赶快再拿出来穿上吧。

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上午11点了,北京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中,大家出门不要忘记戴上口罩,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选择健康饮料有讲究,常喝碳酸饮料,小心牙齿被溶解。第一调查,解析套路贷,谨防五步曲陷阱,营造民间借贷假象,诱骗他人前来借款。996生命线,网传男孩被狗咬伤学狗叫,警方已经辟谣,那么被狗咬伤到底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