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遵守交通规则 注意交通安全

2018-04-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我们都目睹了科技给人们带来的神奇影响,所以对于那些尖端高科技总是充满了最美好的期盼和想象,人们乐于学习和拥抱科技自然是好的,但是这些美好的愿景也正是各类高科技骗局的切入口,要知道懂一点又不太懂正是最佳的被骗状态。

好了,有关这些年不靠谱的高科技骗局就给大家分析到这,希望您以后不要再乱花钱在这些东西上了,有精力和时间的话多把金钱花在如何真正的改变自己上,要比预知未来要强的太多了。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稍候进入996生命线。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马上进入中国交通广播和北京急救中心联合制作播出的996生命线。

996生命线,我是主持人修奇,阳春三月的烂漫春花,憨态可掬的小猫小狗,绵柔爽口的陈年佳酿,价格不菲的生猛海鲜,这些听上去十分美好的事物,却成为很多过敏患者的恶梦,在医院就诊的病例中,甚至有很多患者对空气中的灰尘烟雾过敏,几乎防不胜防,大大降低了生活质量,那么您知道人为什么会过敏吗?

不太清楚,但是就是过敏。

可能是每个人的体质状况不一样,有的人天生就不能喝酒,我可能就属于那种人。

在那个门口有很多小蚊子小虫子,不停在你身上飞来飞去,我发现晚上就特别痒,就开始挠。

我不知道。

主持人:鼻塞、打喷嚏、咳嗽、喘不上气、浑身发痒起红疹,过敏严重发作的时候还真可能给我们带来生命危险,那么一般您都是怎么来应对过敏的呢?

肯定是要吃药,但是可能没办法根治吧。

这不是天生的吗?

这个估计没法治。

治疗过敏,除了加强自身免疫力,用那个药物辅助治疗,一般都是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