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避免陷入“点赞赚钱”骗局

2018-04-30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路况就听996,感谢大家半点回来之后依旧锁定收听FM99.6,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看一下中午时段,这个北京五环之内包括高速的进出京通行状况是如何的呢?时间交给中国交通广播,此刻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东昌中午好。

东昌:好的,继续来关注路况,目前北京的车流量主要还是集中在了景点的周边,安四路支线的香屯路口以南南向北方向是受到农业嘉年华的影响车流量比较大,行驶比较缓慢,另外是由于车辆饱和,还有停车场也是比较饱和,目前出京方向的京昆高速出口是采取了临时的封闭措施,还请大家提前绕行了,服从民警的指挥,那么同时受到节日出行的影响,连石东路的东向西方向,也就是出京方向西四环到西六环路段车多流量大,还有是在西直门外大街的东向西,受到去往动物园车多的影响,主辅路都是行驶缓慢,目前队尾是已经排过了西直门桥,大家再来重点关注一下昌平地区,目前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受到居庸关一线和昌平西关出口的影响是分别出现了车辆排队行驶缓慢的情况,车尾分别是在陈庄和白鸽服务区,京新高速的出京方向是受到了十三陵和太平庄出口的影响,也出现了排队缓慢情况,目前车尾是在六环楼四庄桥,北六环目前总体是比较正常的,另外昌平的出京普通道路京藏高速东辅线的昌平南环出口到西关环岛,北辅线的西关环岛到乐都港,十三陵,昌驰路,还有胡庄路口以南以及110国道,德胜口大桥以北,还有八达岭这个老路,居庸关以南都是出现了车多流量大的情况,这个拥堵路段比较多,大家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时时查看出行选择的路线,并且这个流量的高峰应该会持续到中午的12点以后,这个五一车辆比较多,还请大家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这个高峰时段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此刻刷新到的路面消息,确实像东昌所说的,根据以前我们在小长假和一些拥堵时段总结的经验来看,一般在长假期间下午一点左右您出门,无论是市区还是去往高速方面,都是相对来说好走一点的。要提醒可能今天去往山区的朋友,今天北部山区在晚间,北京这边可能会有弱降水的天气,明天傍晚到夜间,北京市内将会有一次小雨的天气,请大家出行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啦。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含有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