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约城际拼车如何规范

2018-05-2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美容行业的乱象在节目当中关注过不止一次了,最近有消费者向央广记者爆料,说原本只想用完卡内的余额,却遭遇了美容院的强行推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东方名剪美容美发店,为了推销,竟然使出了输阳气看手相等这样的奇葩方式,十多个人的按摩师团队进入房间,步伐统一,高唱歌曲,同时按摩,最终这消费者是难抵诱惑,贷款花费了19万元,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赵薇的报道。

记者:因为几年前购买的美容卡还有剩余项目没有消费,王女士最近去了北京市丰台区方庄东方名剪美容美发店,计划着用完卡内的余额,可是她没有想到这一去竟然消费了19万元,到店后服务人员异常热情的向她推荐原价一万多元的免费项目,有十余人的按摩师队伍进入房间,他们步伐统一,喊着口号,同时为王女士进行按摩服务,不时高唱各种歌曲,并要求王女士和他们一起唱,说这样才能向她输送阳气,帮她把体内的毒素排出。

唱着歌,我觉得大概是有可能十个人左右吧,因为我是面朝下,然后我就看见一屋子的脚,然后给你做所谓的通心络这种,然后说你要跟我们一起大声唱出来。

记者:按摩结束后,服务人员又故作神秘的说有位专家正好在店里,特别擅长身体调理,不是有缘分的话碰不到,随后所谓的专家进入房间,以看手相,聊性格等方式了解了王女士的身体状况,向王女士推销各种排毒项目,长达六个小时的时间内王女士经过了十几名服务人员和专家的轮番轰炸,最终难得诱惑,用贷款的方式花费了191600元。

上来就是先给你看手相,然后说你这个人很善良,心地很纯净,但是说你这个寿命线有点短,被这种那种的不舒服所困扰,他就对你进行各种心理暗示,我说我也没有那个经济实力,也没有钱。就打断我的话说,你不许老说你没钱,你要说你有钱,你才能有钱。

记者:家人得知王女士做出了明显超出能力范围的消费后,认为王女士遭受了欺诈消费,第二天就陪同王女士一起向北京东方名剪美容美发店要求退款,服务人员称,王女士签字的会员疗程项目消费记录表上有一行小字,本人已经悉知,疗程开设所有内容,愿意接受疗程服务,开设疗程概不退换,并且已使用产品已经开封为由拒绝退款。但是这家店迟迟不能为王女士提供消费的发票和收据,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北京市丰台区方庄东方名剪美容美发店美容部,对王女士的遭遇进行了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