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约城际拼车如何规范

2018-05-2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那个气血通是特别特别好的,因为好多顾客都花98万过来专门调理气血通,因为这是我们好几个美容师一起推搓,就是把你全身给你搓热,全身上下,手心脚心全部都出汗,因为全身气血上来你的阳气就上来了。

你们有一个特别神奇的蔡总是吗?

因为蔡总他不一定固定在这,因为他是管整个东方名剪,他是不确定去哪个店。

记者:这家美容院的推销方式是否合法?北京朝阳律师事务所律师胡刚认为,这样的行为可能不仅仅是消费纠纷,还涉嫌合同诈骗,消费者王女士如今的诉求是全额退款,应该如何维权?她的诉求是否能得到法律法规的支持?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律师卢云。

首先看看消费者王女士在当初交钱的时候有没有与经营者达成一个合同?因为这个合同是最好去解决双方权利义务的,以及纠纷最好的依据,如果说没有这纸合同的话,那我们就来看经营者在销售和合同过程中有没有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行为?那么比如说他诱使当事人,诱使我们的消费者去做出一些错误判断,用一些虚假的陈述,那么在这里边虚假宣传和欺诈如果构成的话,按照我们的合同法也是可以进行合同解除的。

主持人:很奇特的一个现象就是消费者在消费的时候往往愿意听销售人员的忽悠和承诺,但是在合同拿上来的时候却不会仔细阅读,其实在维权的时候合同才是您的最根本保障,所以说在下笔之前一定要仔仔细细的通读合同,对觉得有异议或者说不满意的条款拿出来跟商家反复的协商,然后才能签订。最后我们也预祝女士能够维权成功,下次可不要再这么冲动消费了。

小钻风,你去哪?

白骨夫人,小妖有理了,这几天唐僧要来,大王让我下山去城里租套房子住下,随时打探唐僧的消息。

你第一次租房吧?小心被骗。

不怕,狐狸精给我找了一套便宜,环境好,家具还齐全的房子,她说交完看房费就可以看房啦。

看房费?你这是被骗了还帮人家数钱呢,看房是不收费的,你快换一家中介吧。

可那套房子比同小区的房子要便宜不少呢。

天上不会掉馅饼,为了骗取看房费,她当然会找一些假图片忽悠你,记得仔细看好租房合同,检查房子里的家具家电,把水电燃气和物业费都让房东结清,就你这智商还想吃唐僧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