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那些带给人伤害的自然灾害4

2018-06-05 23:30-23:59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社会各界的爱心行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企业家和演艺明星有的捐款1000万,有的捐款300万、200万、100万,普通的城乡居民有的捐款数千元,有的捐款数百元、数十元,表达一份为灾区人民祈福,早日安康的心情,赈灾救灾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响彻了中华大地。

从白山黑水到雪域高原,从西北边陲到万里海疆,各个省的捐助物资源源不断地送往灾区,来往于各地与灾区的专列、飞机昼夜不停,全国各地的支援行动正进入一个高潮的阶段。

灾难和痛苦使我们损失了生命和财产,却让我们获得了战胜灾难和痛苦的精神,这是一种无价的民族精神。有了这种民族的精神,灾区的人民能够从灾难和痛苦中走出来,重建自己的美好家园,重新回到经济增长的发展轨道。

国家应急广播—应急档案,今天,为您讲述:那些带给人伤害的自然灾害,第4集,2008年抗击汶川特大地震。也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