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手机公用充电桩易泄露个人隐私

2018-07-05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记者:计时收费推行效果不佳,业内人士表示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学车费用上涨,青岛中心驾校校长管军。

现在学C1手动挡的这个学费3980,但是你要实行这个计时收费来说,科二科三40个学时,120来收费就是4800,还不算你补考,如果你要挂科补考的话必须满10个学时你才能再补,也就是1200。然后再算上你的基础服务费加上理论培训费,我估计真是计时收费的话得7000左右才能拿到驾照。

记者:另一方面,从全国目前推行的情况来看,计时培训的驾考周期要延长,表面上计时培训一人一车,教学的效率会提高,但计时培训需要刷完学时才能预约考试,在漫长的预约中学员可能对所学的内容有所遗忘,再加上每个人的工作闲暇时间都不一样,对驾校而言也不利于组织学员集中培训,虽然如此,相比传统的一次性预收全部培训费用的模式,计时收费的模式当然也有优势,更有利于减少驾培行业的费用纠纷,青岛公交驾校经理王勇。

学员学完车之后,如果不满意这个费用可以不交,通过这种方式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咱们教练员的服务。

记者:业内人士表示,在驾培市场上可以实行多种学车模式并存的机制,发挥各种模式的优势,学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选择哪种模式来学车。

推出两种模式甚至更多的模式,对于大众来说是一个比较方便的方法,如果说只有一种模式让所有来学车的人都调整自己的时间,按照一种模式走有点困难,并不是所有人的工作都是一样的。

汽车人星球失踪的能量源在地球出现,一股邪恶势力伺机抢夺,汽车人擎天柱和大黄蜂前来阻止,他们变身汽车开往能量源所在地。

大黄蜂,咱们在这开车算是新手上路,要小心点。

我知道要在车道线内开,不会随便越线的。

要上主路了,你这急脾气可得收着点。

可是地球人开车好慢呀。

那也不能连续并线,要记得开转向灯,省得后面的车不知道你要干嘛,万一判断失误撞上了,你就只能卖自己的零件赔偿了。

没想到擎天柱也懂幽默,我要并线了,看看后视镜,刚好没车,上主路。

后视镜盲区看了吗?

地球上的交通规则还挺多,我真得低调点。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新手驾车守规则,避免事故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