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朋友圈盛传针对女司机的新型“碰瓷”

2018-08-28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好的,说完了降水的情况,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温度的变化,进入处暑节气,北方的暑热正在逐步消退,本周大部分的时间里东北,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大部最高气温普遍会在30度以下,夜间的最低气温也普遍低于20度,陕西中南部,华北中南部,黄淮大部虽然白天的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0度,稍显炎热,但是夜间的最低气温普遍低于25度,早晚出行会比较凉爽,而在苏浙沪大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和四川盆地,白天的最高气温依然在30度之上,夜间的最低气温也时常会高于25度,处于典型的夏季暑热当中,特别是在四川盆地将会是本周高温天气最集中的地方,重庆到四川达州,南充这些地区还将会出现37度以上的酷热,所以大家如果有出行计划的话,一定要提前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带您关注一下此刻最新路况,首先来看一下高速持续拥堵路段,在京藏高速北沙滩的进京方向,京成高速望京西到太阳宫桥的进京方向,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大山子的进京方向,机场二高速平房桥进京方向,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出京方向,京开高速九龙山庄到新发地的进京方向,京港澳高速宛平桥进京方向,这些路段都是持续车多的,而在京成高速的京成收费站进京方向刚刚发生一起事故,也提示后车司机注意避让,另外在东四环红领巾桥北北向南的事故还在处理当中,暂时恢复了三条车道的通行,救援车辆目前占用最外侧车道,提示后车司机减速慢行,注意避让。另外在南六环东向西的方向也有一起事故,提示后车能够安全避让小心驾驶。

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板块,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首先来关注北京,记者从北京市交管部门和消防部门了解到,28号凌晨4时左右,北京四环主路慈云寺桥发生两辆大货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另一辆拉满石材违章停车的大货车追尾相撞,后车驾驶室严重变形,车辆起火燃烧,目前火已经被扑灭,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事故目前导致两人伤亡。

再来关注汛情,从27号开始,山东省又迎来了新的明显降水过程,受多个台风叠加影响,此前山东部分受灾地区的防汛形势依旧严峻,为此山东省提前部署,20座超线运行水库提闸泄洪,迎战新一轮降水,山东省公安机关先后投入警力四万多人次,出动警车12600台次,已向潍坊受灾地区运送了16个品种,2898件冲锋舟,橡皮艇,应急搜索灯,夜视仪,无人机等应急装备。

再来关注福建,受热带低压系统影响,福建省沿海出现了暴雨到大暴雨,福建省防汛办27号通报,截至26号19时,返回到作业的劳力23847人全部撤离上岸,累计转移路上危险区域38419人,全省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没有重大灾情报告。

而未来的降雨和台风趋势怎么样呢?昨天在中国气象局9月例行发布会上,国家气候中心气候服务首席陈玉玉说,今年秋季在西北太平洋和南海海域还将会有12到13个台风生成,较常年同期偏多,其中有两到三个台风可能会在我国登陆,基本和常年接近。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记者从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26号唐山海域一艘轮船倾覆,目前共造成八人失踪,河北省海上搜救中心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指挥救援行动。

记者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做好825松北区火灾事故善后工作,哈尔滨市已成立13个接待小组,与遇难者家属对接,目前与20名遇难者家属全部都取得了联系。

好,接下来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我们要关注到的是一组交通事故消息,印度西部27号早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了至少十人死亡,三人受伤,当时一辆载有11名乘客的校车在行驶刚才中突然失去了控制,冲破护栏驶入对向车道,与迎面驶来的卡车相撞。

巴基斯坦西北部27号发生一起汽车相撞事故,五人在事故中丧生,另有15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一辆轿车行驶时失控,与一辆对象驶来的客车相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