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国家医保局将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

2018-10-1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我们跟卫健委协商,首先是不占今年药占比的指标,包括医保对医院的预算管理方面也都考虑这些因素,就是使得今年的抗癌药能够在制度上能够破除一些障碍,能够迅速的最快速度能够让老百姓享受。

主持人:我们也期待着这一天,不过随着天气渐凉,家里用得上的药品也是越来越多,那这个时候就特别需要老人和孩子在生活当中避免误服药物引发危险。

晚饭前哈利波特的表哥达利误把药当成糖豆吃了,顿时他感到头晕恶心,吓坏了哈利的姨夫。

这可怎么办呢?哈利,你不是会魔法吗?快帮帮你表哥。

可学校不让我们在校外用魔法。

学魔法有什么用?

德思里姨夫,我们先帮达利把药吐出来吧。

他没吃晚饭,很难吐出来呀。

我记得书上说喝盐水能催吐,按体重算每公斤大概需要10到15毫升。

那你快去给他倒啊。

来了,姨夫您有力气,您用膝盖顶住达利的肚子,用手抠他的喉咙,帮他吐出来了。

我知道了,哈利,快去拿个盆。

吐出来了。

我的上帝,这可太好了,哈利,下次把药收好。

这可不是我放的呀。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误吃药物要重视,对症施救要及时。

主持人:11:2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路况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天津交警通过视频来提醒司机在路上注意盲区,结果却只字未提电动车闯红灯,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到底孰是孰非呢?待会我们来听详细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