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3名医生遭患者家属殴打 暴力伤医何时止

2018-10-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刚刚说到华北地区的冷空气相对乏力,所以才给了重污染天气这样一个条件,而东北新疆这些地方冷空气却是依旧活跃,气温也在持续下滑,未来五天东北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都会徘徊在冰点附近,体感十分的寒凉,像今天较强的降雨主要集中在广东福建这些地方,中央气象台预计江淮大部,江南,西南地区大部和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西南部和广东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大雨,广东西南部和中部等地局地会出现暴雨,到了明天南方雨势会逐渐减弱,中央气象台预计,江南和西南地区的东部和南部,华南等地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雨,其中福建东北部,广东中部,海南岛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受到这样的天气影响,可能在长江中下游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在20度上下,那尤其是湖南,贵州,四川盆地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将不足20度,对于那里的朋友来说体感是相对湿凉的,加上本来就有降雨,湿度较大,所以听上去20度非常暖和,实际上体感会比较凉意,也提示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我们关注一下来自北京市交通委的最新路况消息,目前北京城市路网交通指数是3.6,比平时要稍微畅通一些,关注一下环路方面的压力,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北三环苏州桥到蓟门桥的西向东,这些路段平均时速都低于20公里每小时了,也提示大家在雾霾天气之下小心驾驶,注意交通安全,接下来我们通过一个短片来了解一下雾霾天气的健康安全防护。

老马,这么早啊?

这不为了参加下一届马拉松比赛嘛,得抓紧练。

我给你说你得小心点,前院老张,特怕老婆那个也爱天天跑步,好嘛,前天直接跑医院里去了。

啊?他老婆不动嘴改动手了?

别胡说,前几天雾霾那么严重,好家伙,他还是天天跑,结果真成气管炎了。

这雾霾有这么大杀伤力?

你可真别小看这雾霾,尤其是剧烈运动伤害更大。

看来咱们这以后跑步也得先听听空气质量播报。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雾霾天避免剧烈运动,出行时谨记戴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