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3名医生遭患者家属殴打 暴力伤医何时止

2018-10-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南京市民吴先生和孙先生最近在公园闲坐的时候,不料遭遇了祸从天降,双双被风筝线给割伤了,而孙先生上颚的两颗牙齿也都没了,可谓是受伤严重,那为什么小小的风筝线会有这么大的杀伤力呢?我们先来听一下南京台记者的报道。

记者:吴先生和王先生孙女士两口子坐在广场休息,突然吴先生感觉到左侧脸部像被刀子割了一样,然后鲜血就顺着面部往下流,几乎同时王先生的脸部也受伤了,雨花台分局民警。

孙女士老公的脸部到喉咙处左侧和右侧均有划痕,上颚两颗牙齿也没有了,受伤非常严重,我们当时迅速安排两人前往医院就医。

记者:通过调看监控和走访调查,民警确认当天一对年轻情侣在广场上放风筝,风筝在掉落的过程中被当时路过的车辆和电动车拖拉,强大的拖拽力拉扯到风筝线割伤了吴先生和王先生的面部,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加上风筝线是透明的,两名受害人完全搞不清是怎么受得伤,案发后受害人于某投案自首。

于某称自己当天放风筝放的比较晚,在收线的过程中感觉到一股外力拉扯着自己手中的线轴,以为是风吹起的风筝,完全没有想到竟然是汽车卷起风筝线伤到了人。

记者:目前,两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两人的面部伤口程度都在十公分以上,后期还需要美容修复,于某承诺全额赔偿所有治疗费用。

主持人:想想真是挺后怕的,特别是现在天黑的比较早,很多人可能不是故意的,他到了那个点想去收风筝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也要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安全隐患,那么在放风筝的时候还有哪些事情需要大家特别注意?我们也通过一个应急公益片花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元2046年,伽马星球侵犯地球,两艘侦查飞碟飞到低空,侦查长派侦察兵着陆搜索。

阿曼,看到什么了吗?

一个人都看不到,不知道地球人都躲到哪去了?不过长官,发现一个播放器,一个拉着长线的大鸟。

播放器?打开看看。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长官,看来这个东西叫纸鸢,这里还有一份使用说明。

我知道了,这个纸鸢又叫风筝,是地球人古代的通讯工具,让它飞起来,地球人看到一定会自投罗网的。

是,长官,说明书上说得去找一个空旷的地方,不能有大树和高楼才能把它放起来。

去吧,阿曼,等一会,你还小,万一被这个东西拖起来就麻烦了,我跟你一块去吧。

长官,我的手被风筝线割破了。

我看看,这风筝线还挺锋利,看起来得戴上手套。

是,长官。长官,我被电到了。

笨蛋,你没有看说明书上说放风筝要远离高压线吗?

长官,地球人太狡猾了,在空旷的地方布置了很多高压线。

那我们换个地方,我们飞碟那边没有高压线。

是,长官。

小心飞碟,你在做什么?笨蛋,现在好了,我们的飞碟被风筝击落了,你满意了。

对不起长官,我没有控制好,看来这也不能放,要远离飞行器,我再去那边试试,风好大,我拉不住了。

收收线放低一点,不好,打雷了,别放了,撤。阿曼,你又怎么了?

我被一条风筝线绊倒了。

这该死的地球人,怎么把断了线的风筝到处乱丢?

长官,地球人一定是故意的,他们太狡猾了,我们还是回咱们星球吧。

就这样,地球人战胜了伽马星人,取得了一次宇宙战争的伟大胜利。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风筝远离高压线,戴好手套防割伤。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