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不要小看老年人骨折

2018-11-02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目前来看北京东部的高速通行压力比较集中一些,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桥短暂的排队,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化工桥到远通桥有较长距离的排队,同时平房桥到环铁桥断续车多,请您注意行车安全,东六环南向北方向长屯桥到王辛庄桥受之前的事故影响持续车行缓慢,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通燕高速进京方向长屯桥到新马庄收费站也是有较长距离的缓行路段,同时丁各庄桥的事故依旧对道路运行产生不利影响,后车有短暂排队的情况,请您再稍加等待一下,南部的京开高速以双元桥为节点,进出京双方向都有超过2.7公里的缓行路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再来看一下天津方面,海滨高速秦皇岛方向建和站附近产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小心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特别关注,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原因公布,乘客与司机激烈争执互殴致车辆失控。

第一热议,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执法检查开始,我们教您从招聘环节开始识破无良企业的套路。

第一调查,八岁男孩玩手游充值十万多元,游戏实名认证为何形同虚设?

第一现场,别小看老年人骨折,老年人股骨颈骨折后的死亡率高达50%。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的,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部地区有轻度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5度,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有轻雾,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4度,那么今明两天大气扩散条件会有所转差,也提示大家做好防护措施,另外天干物燥,应该及时的补水保湿降秋燥,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近期京津冀一带天气湛蓝,阳光和煦,秋高气爽,不过从今天到明天的这段时间大气扩散条件会稍稍的转差,根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从今天一直到4号,华北中南部的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会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不过从4号上午开始,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上述地区的霾天气会自北向南逐渐消散,那么新一股冷空气已经开始影响新疆,并且逐步的东移南下,横扫北方大部,带来雨雪降温,所以雾霾走的也会快一些,但是气温的变化也是让很多体弱的朋友招架不住,所以在这多嘱咐一句一定要关注天气预报,及时的增加衣物。而今天随着冷空气向东发展,西北地区东部一带将会迎来降温,特别是在甘肃中北部这一带会迎来6到10度的降温,尽管气温在下降,那么西北地区东部的气温仍然维持在和常年同期相比偏高的状态,而到了明天,西北地区东部一带降温持续,青海东部,甘肃大部,宁夏等地将会持续出现6到10度的明显降温,到了4号,冷空气将会影响东北地区和华北等地,东北一带的气温又将会出现大跳水,下降到接近常年同期正常的气温水平,那今明两天华北一带的冷空气正处在一个间歇期,气温会有所回升,所以也不像前两天那么冷了,而到了4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京津冀的这轮降温就会明显很多,像天津和石家庄将会刷新最高气温的新低,同时霾也会自北向南的逐渐消散,在西北地区东部,4号的气温会继续下降,最高气温还不足10度的区域会继续增多,在城市当中,兰州银川的最高气温将会再创新低,同时周末北方雨雪的范围会继续扩大,西北华北到东北都会出现大范围的降雪,强度普遍不强,以小到中雪为主。

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南方,因为除了广东,福建沿海受到玉兔影响,风雨较强之外,其他大部地区的天气还是相对来讲平静的,那么重点就要说一说今年的第26号台风玉兔了,它已经在今天早上减弱为了热带风暴级,在今天白天将会在东沙群岛附近海域停滞或者回旋,今天夜间减弱消失,那么受到玉兔的影响,今天江南东部,华南东部仍然会有小雨天气,其中在福建中东部,台湾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尽管玉兔的强度不断减弱,但是它的风雨影响仍然不可小看,受到影响的区域需要特别关注最新的台风预报预警,海上多条路线都被停航了,所以居民在出行的时候,特别是在这个周末要关注最新的交通变化信息。

好,11:09,带大家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那么目前通燕高速进京方向丁各庄北附近26公里处交通事故的现场仍然在积极处理当中,行车道恢复了正常通行,那么受到事故影响,白庙到丁各庄北路段的交通压力相对集中,在途径这一路段的时候也提示大家礼让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再来关注一下东六环,通颖桥以北南向北的方向现在发生了事故,后车多,队尾接近了三惠桥,而在西部环路方面,我们看到西二环广安门桥到关元桥南向北,西三环丰仪桥到紫竹桥的南向北,西四环克丰桥到南沙窝桥的南向北,定惠桥到岳各庄北桥的北向南,西五环衙门口桥到晋元桥的南向北,这些路段都是持续车多的,也提示大家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