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专家解读:重庆公交车坠江责任由谁承担以及如何防范

2018-11-0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1,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你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修奇中午好,一起来关注午间北京的通行情况,本值段城内的车流不多,现在是基本畅通的状态,首先来关注到两起事故,在北五环的顾家庄桥以西西向东的方向是有事故发生,队尾排到了林翠桥,同时东四环的朝阳公园桥北南向北的方向也是有事故发生,提示后车要小心避让了,那环路方面现在南二环的右安门桥到陶然桥的西向东方向,南三环的丰仪桥到阳桥西向东方向,南五环的廊发西桥到西红门南桥也是西向东的方向都是持续车多,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大桥路段的拥堵本时段已经恢复正常,但是来广营桥到望京西的路段仍然车多流量大,同时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五元桥也是车多的状态,正值中午,驾驶容易困乏,各位在路上还是要多加小心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应急的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