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健产品虚假营销为何多年顽疾难除

2018-12-28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明确要求,依法严厉打击网络黑客,电信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行为,切断网络犯罪利益链条,持续形成高压态势,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近年来从开展安网行动到组织净网行动,国家有关部门不断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治理,也取得了比较大的成效,然而网络与信息安全形势依然是不容乐观,从徐玉玉因电话诈骗引发的悲剧到一名研究生被电话诈骗150万,从隐私泄漏到呼死你骚扰不断,如何遏制猖獗的电信诈骗?打击并摧毁黑灰产业链,一次次成为全社会聚焦的热点,也警醒我们网络治理仍然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破解整治不断与死灰复燃的僵持,要避免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光靠一个部门的行动还远远不够,根本之道在于提升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形成党委领导,企业管理,政府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种主体参与,经济法律技术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综合治理格局,构建安全清朗的网络空间,不仅需要管理部门履行好管理职责,坚持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大网络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组织缜密管理的篱笆网,还需要那些企业能够承担起自己的主体责任,关口前移,主动化解可能存在的信息安全隐患。

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有关呼死你等这些恶意软件治理的话题,今天就跟大家聊到这,我是修奇,邀请您接下来继续锁定我们的第一热议,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个话题非常的严峻,要说一说在江苏镇江有位女子抢夺公交车的方向盘,而近日她也是被当地的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待会我们来还原当时的现场。

爷爷,您在干什么呀?我好无聊啊。

小丸子,爷爷一会要去游泳馆游泳呢。

爷爷,您最近有没有体检啊?身体不好不可以游泳的。

检查了,没问题。

那您带我去吧。

不行不行,你去了老是添乱,你还是好好看家吧。

爸爸可是说过,您要去游泳的话一定要有人陪着,现在家里可只有我一个人啊。

好吧好吧,带你去。

爷爷最好了。爷爷,游泳馆好多人啊。

是啊,慢点走,当心摔倒,爷爷去游泳了,你不要乱跑。

爷爷,你游了很久了,上来休息吧。

没事,爷爷再游一会,哎呦我的腿,快救我。

教练,爷爷的腿好像抽筋了。

别怕,我去救他。

教练,谢谢啊。

爷爷啊,我都说了,您不能游太久的。

是啊,老年人的身体不比年轻人,在水里呆太久的话容易疲劳,比年轻人更容易感冒,您一定要小心啊。

真是老了,我以前能游好几个来回呢。

爷爷,您现在的身体能跟以前比吗?再说您还有关节炎啊。

老人家,您这样可不行,在水里时间长了容易导致风湿,骨病,关节炎这些疾病的发作。

好了,我知道了,就是游一会歇一会嘛。

对,而且在水里千万不要做潜水憋气这些动作,会加重心脏负担的。

好,我没事了,谢谢您。

没事,小朋友,照顾好爷爷哦。

谢谢教练,您去忙吧。

小丸子,我休息好了,我再去游一会。

爷爷,您要先做准备运动啊,用水拍一下前胸后背再游泳,不然一会又抽筋了,很危险的。

知道了,我正准备做呢。

爷爷可真不让人省心啊。

好了,小丸子,爷爷不游了,我们走吧。

终于可以走了。

爷爷去洗一下,你到外面等吧。

爷爷,你记得刷牙,妈妈说了游完泳如果不刷牙吃东西的时候细菌就会进到肚子里,还有还有,游泳池的消毒液容易引起牙病,要刷干净啊。

爷爷知道啦。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老人游泳易疲劳,运动强度要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