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保健产品虚假营销为何多年顽疾难除

2018-12-28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上地到建平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还有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望京南的车流依旧较为集中,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双桥到四惠一线还有较长距离的阶段性排队路段,预计还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通行,建议您提前选择路况较好的朝阳路或广渠路来通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平房桥,还有七棵树桥到环铁桥也车行不畅,此外东六环北向南方向土桥新桥这里一辆厢式货车发生故障,停在应急车道上,后方车辆通行压力加大,现在队尾在古城西桥,请您小心避让。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石太高速太原方向井陉站目前车流量较大,缓慢通行有七公里,另外大广高速北京方向上村站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行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保健产品虚假营销,为何多年顽疾难除?监管部门如何行动?

第一调查,呼死你软件换马甲,继续骚扰用户,中央专项整治之下,公开交易仍然存在。

第一现场,女子抢夺公交车方向盘,江苏镇江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天,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六七级,最高气温零下4度,今天夜间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零下11度,持续的低温蓝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那么天气寒冷,风寒效应非常明显,提示大家如果非要出门的话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那么从今天开始,寒潮势力范围会推移到黄河以南地区,其中在贵州东部,湖南西部和南部,华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会达到12到14度,多数地方将会刷新今年以来的气温新低,像南京,长沙,贵阳等地都将会跌到冰点甚至以下,中央气象台在今天也继续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在这轮寒潮过程中降温最为剧烈的区域当属两广地区,局地的降幅会超过14度,之前还是20多度的舒适体感,但是降温过后最高气温将会普遍不足10度,冷热转换还是比较明显的,比如说广州,昨天的最高气温还有25.6度,但是到了30号,也就是这个周日,最高气温只有9度了,比常年这个时候的正常水平要偏低10多度。

那么在打压气温的同时,冷空气还会跟水汽结合,给南方带来大范围的雨雪,预计今天雨雪降雪天气主要集中在西南地区东部,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陕西南部,山东半岛东部,江汉西部,江南西部,重庆东部,四川中西部,贵州中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等地还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那么其中在贵州东北部,湖南西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五到七毫米的大雪,四川盆地东部,云南,广西大部,湖南南部,江西中部以及海南岛和台湾岛等地会有小到中雨。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带您关注一下最新路况,目前北京城市交通指数是5.2,比平时要稍稍拥堵一些,在环路方面东二环左安门桥到朝阳门桥南向北,这个路段的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而在快速路方面建国路四惠较到国贸桥的东向西,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莲花池西路西三环到西四环的东向西,这些路段普遍持续拥堵,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