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流感季进入高发期 呼吸科门诊就诊人数明显增加

2019-01-1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的整体通行情况有所好转,相较之下机场高速的压力还较为集中,杨林收费站到大山子一线有阶段性的排队,请你稍加等待或是绕行路况较好的机场二高速,北五环西向东方向仰山桥到顾家庄桥持续通行缓慢,其中顾家庄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加剧后车拥堵,此外东五环小交亭桥到远通桥南向北,东六环路阳桥到十元桥北向南也通行不畅,南部的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京梁路段有事故发生,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小心避让。

河北方面,到现在承德辖区高速已经全部恢复了正常通行,但是石家庄除了霍寨站还有中华北站允许小车上道之外,其他的高速站口依旧全线关闭,同时沧州,邢台,邯郸,衡水辖区的高速站口也是全线关闭的状态,请您及时留意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