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学习类APP“挂羊头卖狗肉” 有害内容向公众号转移

2019-01-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2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路况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我们来说说学习类APP本来是孩子学习的好帮手,但是他们却挂羊头卖狗肉,在媒体大肆报道及传播淫秽色情和网络游戏等内容之后,他们又把有害内容转向了微信公众号,如何保护孩子受到这样的荼毒呢?待会我们来听详细的报道。

主持人: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小志,上午好小志。

路况观察员(小志):修奇你好,来看一下路况,首先还是来关注两起事故,现在的南二环在蔡湖营桥的西向东方向中间车道是有事故发生的,同时在南四环肖村桥的东向西方向,在外侧车道也是有事故,那么也是提醒大家注意小心避让。在环路方面现在西部环路的通行压力是比较明显的,像西二环西三环的北段南北双向,西四环南沙窝桥到定慧桥的南向北方向,还有西五环八角桥到金元桥的南向北方向都是车多而且行驶缓慢的一些状态,而在高速方面,现在的京新高速上地到建平桥的进京方向,还有京藏高速健翔桥到北沙滩的进出京双方向也都是车多流量大的,那么也是要再一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和前车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好了,以上就是小志为大家刷新的路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