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学习类APP“挂羊头卖狗肉” 有害内容向公众号转移

2019-01-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北五环西向东方向肖家河桥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有短暂的排队,这一时段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北高桥,出京方向望京南到五元桥通行较为缓慢,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一线断续车多,同时东五环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七棵树桥到环铁桥南向北,还有平房桥到远通桥北向南都通行不畅,其中小交亭桥南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发生,请后方车辆小心避让,此外东六环团里桥到长屯桥北向南,十元桥到小圣庙收费站南向北也车多排队,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京哈高速沈阳方向秦皇岛东站下道口匝道处发生一起两轿车的追尾事故,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另外黄石高速西昭通站还有北五女站正受到交通管制而双向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