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年伊始 共享汽车曝出押金难退等现象

2019-01-2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我们带大家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目前北三环太阳宫桥下的东向西外侧车道有故障车,提示后车司机小心避让,另外在东二环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持续车多,有条件的朋友也要小心驾驶,注意避让,接下来进入今天的春运智囊团。

春运智囊团,助团圆一臂之力,大家好,我是主持人修奇。

大家好,我是北京客运段列车长陈响。

刚才急急忙忙过去那个小伙子怎么了?

路上堵车,错过列车出发时间了。

啊?那他得多着急啊?咱们能帮帮他吗?

我已经让他去退改签窗口了,如果有其他的列车余票,可以改签一次出发到达城市相同的车票,但是现在已经开车了,他只能在票面上的出发站办理改签,而且不能办理退票手续。

但愿他能找到有余票的车次吧,也给大家提个醒,如果行程临时有变数可得提前改签呀,千万别耽误您回家团聚。

这也正是我想说的,因为在开车前28小时以上,我们可以改签预售期内的其他列车,但开车前48小时以内,就只能改签开车前的其他列车和开车后至票面当日24点之间的其他列车了,所以越早改签可选择的余地就越大。

没错,更多春运服务信息铁路部门将通过中国交通广播第一时间发布。

请锁定FM99.6春运智囊团,咱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