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年伊始 共享汽车曝出押金难退等现象

2019-01-2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你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修奇你好,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尾沟到望京南车多轻微的缓行,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万河桥到太阳宫桥车多通行不畅,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西三旗收费站到清河大桥有3.5公里的缓行路段,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因检修施工,海滨高速建和服务区双方向关闭。

最后看到河北地区,目前沧州境内的京台高速沧州北站附近上海方向一辆货车发生自燃事故,工作人员正在处理当中,现场暂时无法通行,受此影响青县站双方向关闭,廊沧高速关闭济南方向,永清南站至张村站关闭沧州方向。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