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年伊始 共享汽车曝出押金难退等现象

2019-01-22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小志,小志你好。

路况观察员(小志):修奇你好,来看一下路况,首先还是来刷新两起事故,现在的京港澳高速在宛平桥的进京方向还有西四环南沙窝桥的南向北方向都是有事故发生的,提醒大家注意小心避让。同时现在受到这个新发地市场集中采购车辆较多的影响,导致周边的一个道路通行压力也是比较明显的,像京开高速马家楼桥到新发地北的北向南,市场北门前的这个南苑西路,丰台南路东西双向,还有市场西门前的黄辰路北段的南北双向,以及精良路新发地市场路段的西向东都是车多而且行驶缓慢的一个状态,所以也是要再一次提醒大家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好了,以上就是小志为大家刷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