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12306买票难?记者专访12306技术部主任

2019-02-01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小宇,你好小宇。

路况观察员(小宇):你好修奇,一起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路况,那现在虽然已经接近中午了,路面上的交通情况都还是不错的,那交通运行方面也比较平稳,没有接到交通事故方面的消息,那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环路方面的情况,那环路方面的通行情况也是比较良好的,在西二环的天宁寺桥到西直门桥双向行驶的方向车辆较多,但是交通还算比较顺畅。

此外在北二环的安定门桥到小街桥西向东方向以及对向行驶的安定门桥到西直门桥,那目前车辆是稍微密集的,快速路方面建国门外大街,国贸到建国门东向西方向车辆较为密集,以及京通快速的进京方向高碑店桥到四惠桥车流量比较大,高速方面北五环厢白旗桥到上清桥由西向东方向以及对向行驶的奥林西桥到肖家河由东向西方向以及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宛平桥到杜家坎收费站,那以上路段目前车辆比较密集的。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当前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小宇。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