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揭示手机“黑卡”产业链

2019-02-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多云转阴的天气,北京的西部,北部山区会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只有4度,今天夜间阴,在西部北部地区仍然会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零下3度,天空云量逐渐增多,所以夜间降雪也会给能见度带来不小的降低,道路湿滑,也提示大家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全国的降雪范围会东移,主要集中在华北黄淮等地,另外新疆,西藏的降雪也会继续发展增强,到了明天,北方的降雪范围将会逐渐的缩小,主要降雪区分布在东北和青藏高原周边地区,那么随着降雪的减少,加上冷空气的实力不强,本周北方会普遍升温,其中在东北地区升温是最为明显的,在本周的后半段当地的最高气温普遍能回升到8度上下,华北、黄淮地区从明天开始也会逐步升温,像是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郑州这些地方最高气温普遍能升到10度上下,将会由近期的持续偏低转为正常或偏高的水平。

说完了北方,再来看一下南方,本周南方的降雨还会持续,像今天华南和江南南部一带的雨势依然较大,部分地区会有大到暴雨,到了明天阴雨范围仍然较广,不过强度会减弱,20号到21号还将有一轮较强的降雨过程,那么江淮和以南地区会有小到中雨,其中在江南华南北部局地会有大到暴雨,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那么华南地区的降水虽然是有利于缓解前期的旱情,但是由于降雨量比较大,需要特别注意防范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而江南等地阴雨天气延续时间较长,需要特别防范对交通出行,农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说完了降水,再来说一下气温,随着南方暖湿气流的加强,江南,华南,西南等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将呈上升趋势,逐渐由常年明显偏低的状态回归正常,但是江淮,江汉一带仍然升温乏力,南京,合肥,武汉等城市的最高气温都在5到7度左右,湿冷天气还会持续,所以提示大家虽然已经是开春了,但是依然要注意保暖。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西直门北大街北向南方向车行缓慢,雍和宫大街南北双向,西直门外大街的北向南也是车行缓慢的,而在同仁医院周边现在也是持续拥堵,崇文门内大街的北向南,大华路南向北,东郊民巷东西双向,东单体育馆南路的西向东,这些路段也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来看一下高速方面,机场高速五元桥到北高尾沟和温云桥出京方向车行不畅,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出发,注意避让。

北京时间来到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