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揭示手机“黑卡”产业链

2019-02-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网的通行压力有了很大的缓解,目前来看只有京成高速出京方向黄冈桥到来广营,还有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尾沟路段车流稍显集中,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此外北京的其他高速基本都正常通行,因此可以放心行驶,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这一时段河北邢台迎来了降雪天气,路面湿滑,受此影响,邢汾高速的东马庄至路罗站的汾阳方向暂时关闭,同时邢衡高速板上至内丘南站的双方向禁止七座以上的客车以及危险品车辆上道通行,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开学在急,写字机器人悄然流行,家长吐槽教育界担忧。

第一调查,微信账号明码标价公开售卖,那么微信号买卖暗藏着哪些风险呢?

第一现场,手机黑卡仍在网上公开兜售,今天为您起底手机黑卡产业链。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