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揭示手机“黑卡”产业链

2019-02-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而当这一切都悄无声息的完成之后就进入了第四步,卖茶叶不行转而卖酒,受害人有的时候会觉得我跟你交朋友可以,但是我并不想买你的茶叶,于是这个时候嫌疑人也会不慌不忙的转移到他的第二个计划,那就是低价原浆酒,实际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要么爱喝茶,要么爱喝酒,要么爱其他的东西,总之这个骗子会找到各种各样吸引您的低价,但是高质量的东西作为诱饵,让您给他转款打钱,当他被拆穿之后,对方就会第一时间拉黑您的联系方式,消失在网络当中,而如果您付钱买了茶叶,能够收到劣质茶叶还算是被骗的不够惨,往往对方根本不会发货的,直接把您拉黑,于是这样的一个卖茶女骗局就最终画上了句号。

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有关微信号买卖和卖茶女的骗局今天就跟大家说到这,也希望在生活当中大家能够珍惜自己的无形网络财产,守护自己的信用,当然在遇到类似骗局的时候也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不要相信那些莫名其妙的戏剧和故事,好了,稍候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来说说手机黑卡产业链,那些没有实名认证的手机黑卡在网上公开销售会对你我的生活造成哪些影响呢?待会见。

喂,老爸。

儿子,你受伤住医院了?

没有啊,一直开会,信号不好。

刚刚你发微信说撞车了,在医院不方便打电话,还需要做一个手术,让我给你转钱缴费,我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通,我跟你妈都急死了。

我好着呢,我也没有给您发微信啊,一定是骗子。

那我就放心了,一开始我还真信了,那微信是你头像,朋友圈也有你发的照片和消息,后来我一琢磨不对劲,平时看新闻好像有这种事我才没有马上转钱,可这电话一直又打不通,我又怕你出事了。

爸,这就是典型的克隆微信诈骗,我教您一招,您把我的微信号找出来,在备注设置那给我备注一个小名,这样再有人冒充我您一眼就能发现。

好,我告诉你妈也备注上,不过儿子,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呢?信息都被人盗用了。

您说的对,以后我也得注意,我这就把密码改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克隆微信难分清,反复核实防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