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上贩卖“聪明药” 专家:非适应症人群有害无利

2019-04-1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说完了天气,我们来关注一下交通情况,首先这条信息还是跟天气有关,中国民航局空管局今天发布了最新消息,受到雷雨天气的影响,今天白天广州,厦门,上海三地机场的通行能力都会有所下降,那么其中最为严重的是广州,下降了五成,上海下降了四成,厦门下降了三成,所以我们提示北京往返刚才说到的这三个方向的旅客一定要提前关注一下航班信息,以免因为天气变化影响您的行程。我们再来关注北京城区的路况,北五环奥林西桥西向东方向,目前中间车道有障碍物,提示后车注意避让,在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城市路网交通指数当中我们读到现在的指数是5.0,比昨天同一时段要拥堵的多了,在环路方面西二环天宁寺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东五环化工桥到远通桥的南向北,北五环北苑桥到奥林西桥的东向西都是出现了拥堵的情况,而在快速路方面,建国路四惠桥到华贸东路的东向西,莲花池东路西三环到西二环的西向东,学院路花园北路到北四环中路辅路的南向北,这些路段都出现了20公里每小时的缓行,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北京时间来到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首先来聚焦台湾花莲地震,昨天下午的1点01分,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4.02度,东经121.65度发生6.7级地震,根据当地媒体的最新报道,地震一共造成了17人受伤,台北市一幢大楼倾斜,而在未来几天可能还会有余震发生,也提示当地的朋友做好相关的应急准备。记者昨天从中国地震局了解到,此次地震福建,浙江,江苏,安徽等地也有震感,专家分析研究认为,此次地震震源机制为近北东向的逆冲型破裂,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在昨天也发布消息说根据初步地震参数判断,本次地震不会引发海啸。

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一组权威发布,日前记者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了解到,近十年来全国共接报文物古建筑火灾392起,直接财产损失2808.9万元,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称,文物古建筑存在的突出问题隐患有建筑耐火等级低,用火用电不规范,消防设施设备缺失等。

记者从北京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一季度,北京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达标天数64天,重污染天数3天,细颗粒物PM2.5浓度创历史同期新低,水环境质量保持稳定,生态环境状况总体向好,其中在空气质量方面一季度大兴,房山,西城等区PM2.5平均浓度较高,超过了北京市的平均浓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