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上贩卖“聪明药” 专家:非适应症人群有害无利

2019-04-1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四元桥到天竺桥仍然是车多,目前有继续向后排队的趋势,建议大家选择机场二高速来进京,同时南部城区的京沪高速出京方向大羊坊桥以北有两公里的通行不畅路段,反方向的四环到五环之间是车多轻微的缓行,同时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宛平桥到大瓦窑桥车流集中,那过了大瓦窑桥到郭庄子这一段稍有好转,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京港澳高速南行方向的374公里处,邢台服务区附近两车追尾后导致车辆起火,现场火已扑灭,正在进行清理作业,后方缓行约两公里,关闭了内丘至栾城之间南行方向的站口,建议事故点后方的车辆可以从邢衡高速内丘南下高速,再从京港澳高速邢台北站上高速,就可以绕过事故点,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