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上贩卖“聪明药” 专家:非适应症人群有害无利

2019-04-1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在使用这些手机银行APP的时候应该如何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

这咖啡真不错。

银行短信提醒,今天是我信用卡还款期的最后一天,天哪,卡没带。

用手机银行转账吧。

好吧,现在就下载一个手机银行,在哪下载好?

银行官网或者手机应用商店都行,来,我帮你操作装好了。

赶紧登录啊。

别忙,先检查一下无线局域网设置,为了安全,不要连接公共场所的wifi。

我用的是3G网络,没连wifi。

那就好,输入卡号,为了安全别勾选记住卡号。

搞定。

用完了记得点一下退出账号,然后关闭程序。

对,为了安全嘛,放心吧,我还有屏幕锁呢。

这个必须有,还有千万别乱点可疑链接,也不要在别人的手机上登录自己的手机银行。

手机银行与老公概不外借。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手机银行虽方便,安全使用防风险。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