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上贩卖“聪明药” 专家:非适应症人群有害无利

2019-04-1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27,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路况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网上贩卖的聪明药真的可以随便吃提高成绩吗?专家表示非适应症人群只有害没有利,待会我们来详细聊聊这个话题。

主持人: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小志,上午好小志。

路况观察员(小志):修奇你好,来关注一下路况,首先还是来刷新一下事故方面,现在的西三环六里桥以南,西五环园博园桥南还有东三环华威桥北都是在这个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发生,那么也提醒后车注意小心避让,在环路方面现在的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东三环华威桥到国贸桥,还有东四环十八里店桥到朝阳公园桥,以及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都是在南向北方向,可以看到现在的车流量也是比较密集的,所以也提示大家一定要谨慎驾驶,避免事故的发生。好了,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