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长租公寓新老问题交织 专家呼唤有效监管

2019-05-06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那维权本身的途径就五种,和解,投诉,要求有关组织调解,行政机关投诉,还有就是诉讼或者申请仲裁,但是这种案件来说可能我们寻求第三方机构的调解,可能应该说成本比较低,也许会起到一定作用。

主持人:于是就想起了这首歌修炼爱情,修炼爱情是人的修为,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当中不断碰撞磨合才产生最终一种良好结果,可是在这样一个APP当中每天因为要按满1314秒,发生争执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也希望最终这些跟这个软件有期约的用户能够得到自己满意的一份和解,谅解,甚至是赔偿。

11:2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歌曲和路况过后进入咱们今天的第一调查,要说说路上那些大货车超载曾经导致多起重大交通事故,而非法改装的货车却被称为了百吨王,似乎成为一件光荣的事,改装市场究竟都有哪些乱象?是如何危害我们道路安全的呢?待会我们一起来探讨这个话题。

11:33,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小志,上午好小志。

小志:修奇你好,来关注一下小志,首先还是来看一下环路方面,现在的西二环广安门桥到天宁寺桥南向北方向,还有东三环双井桥到分中四桥的北向南都是车多行驶不畅的状态,而在快速路现在的学院路北四环中路到学院南路的北向南,以及反方向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也是车行压力较大的,所以也提示大家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安全,千万不要发生事故了。好了,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根据公安部的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一共发生五起疑似死亡十人以上的重大交通事故,其中因为营运客货车量肇事导致的占到60%,而超载是事故发生的重要原因之一,非法改装为超载提供了温床,一些货车的车厢经过加高加宽载重甚至达到了夸张的一百吨,被称为百吨王,那么这些百吨王为何要铤而走险?改装市场又存在着哪些猫腻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常亚飞的报道。

记者:这是一段因超载导致货车侧翻的视频影像,视频中的小货车由于堆积了过高的货物车子已经严重向左倾斜,最终在路口侧翻,像这种由于超载导致的交通事故生活中不在少数,不少司机表示,他们也明白超载存在危险,但是为了能多拉一些货,多赚一些钱,不得不对车厢进行改装,货车司机老高。

货车拉的重,刹车肯定要差,要拉的多,你那个箱子必须要改高改大,不是按国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