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长租公寓新老问题交织 专家呼唤有效监管

2019-05-06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好,我们马上过去。

什么情况?

有辆大货车在高速路停车。

看,那辆车就在前面,连警示灯都不开。

同志醒醒。

警察同志怎么了?

高速上不能随便停车,幸亏这会没什么车。

对不起,跑一夜的路太困了,就睡着了。

一夜?超过四个小时就算疲劳驾驶。

队长,刚刚接到队里的信息,这辆车昨晚超速行驶,而且你看这车好像改装加长过。

我知道错了,下次注意,下次注意。

下次?先说这次吧,疲劳驾驶,超速驾驶,违章停车,非法改装,合在一起知道该接受什么处罚吗?

警察同志,您通融一下吧,我这上有老下有小的。

那就更得注意安全,交完罚款去交通队学习吧。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货车上路严守法,个人平安全家欢。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歌曲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现在很多朋友又想趁着天热之前抓紧换一个新的公寓,而长租公寓面临着新老问题交织,所以专家呼吁在这个领域进行有效监管,待会我们来听详细报道。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这两年我国住房租赁市场新业态长租公寓呈现出爆发式的发展,然而在满足大家对住房租赁高品质,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这长租公寓也的确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也隐患,那么长租公寓究竟该如何去伪存真健康发展呢?我们来听江苏台记者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