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长租公寓新老问题交织 专家呼唤有效监管

2019-05-06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京沪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内是有事故发生,目前后车排队约两公里,同时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目前是尾沟到望京南车多轻微的缓行,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因为车辆的交通事故京藏高速驶往天津市内的方向47.1公里至48.1公里处占用第二条行车道,最后来看到河北地区,保定境内的保阜高速保定方向大庄站附近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目前正在进行清理施工,只有应急车道可以缓慢通行,受到事故影响,后方缓行约五公里,建议去往保定方向的车辆可以提前在高阳站下高速,绕行331国道,同时在保阜高速的顺平南站关闭了保定方向的下道口,唐山境内的唐津高速因为国道施工唐山东站关闭了上下道口,建议大家可以绕行唐山南站,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疑似赖账曾要求用户长按屏幕1314秒来提现,现象级情侣互动APP遭强制关停,用户权益该如何保护?

第一调查,货车超载导致多起重大交通事故,非法改装被称为百吨王,改装市场都有哪些市场?

第一现场,长租公寓新老问题交织,专家呼唤有效监管。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各位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朗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5度,今天夜间晴,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只有10度,空气干燥,紫外线指数非常强,提示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晒,另外杨柳絮飞扬,花粉浓度也是偏高的状态,所以提示过敏的朋友在出行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好,说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全国大部地区依旧是被雨水笼罩,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报,内蒙古西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出现,在西藏东南部,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四川盆地西北部,广西东部,广东西部和中部等地会出现暴雨天气,当地的朋友要特别注意了,另外在内蒙古东部,辽宁中部,南疆盆地,山西北部,山东半岛等地会有四到六级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海域六到八级,阵风九到十级的偏东到东北风,也提示海上作业的渔民朋友一定要注意防风避险,另外在陕西,甘肃以及广西广东等地的部分地区近期的降雨实在是有点多,那么很多地方都会发生山洪,地质灾害的风险会比较高,也提示当地的朋友要密切的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避免在强降雨时段进入灾害易发区,同时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提前规划路线,观察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