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科学阻断传播途径 避免感染艾滋病

2019-05-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我是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

我是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

我是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

我是一名艾滋病毒携带者。

我是一名销售员,2015年确认感染艾滋病,我的不幸源于一次街头卖血的经历,我郑重提醒您,千万不要在非法站点卖血。

我是一名设计师,2016年夏天爱美的我在街边小店打了一个耳孔,半年后化验确认感染艾滋病毒,我郑重提醒您,不要在非正规场所打耳孔。

我是一个自由职业者,我最后悔的事是2017年出差发生的那次性行为,不但感染了艾滋病毒,家庭也因此破裂,我郑重提醒您,洁身自好,远离艾滋。

我是一个母亲,2018年在毫不知晓自己身体状况的情况下生下孩子,把病毒传给了宝宝,我郑重提醒您,做好孕前健康检查,对自己负责,也对下一代负责。

我们的经历不同,但我们遭受的痛苦相同,愿我们的遭遇能引起您的注意。

生活中一定要在正规场所献血或输血,绝不要到非法采血站点卖血。

爱美的你如果要扎耳洞,纹身,请一定要去正规场所,千万不能因贪图便宜而去街边小店。

婚外性行为一定要谨慎,更要远离吸毒人群。

如果想要孩子,怀孕前请做好艾滋病毒筛查,别把痛苦传给下一代。

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主要是性接触,血液传播和母婴传播。

我们郑重提醒您,切断艾滋病传播途径,能有效防止感染艾滋病毒,让您拥有健康美好的生活。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阻断传播途径,避免艾滋发生。

主持人:11:26,这里是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歌曲和路况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来说说保健品现在俨然已经成了坑老品,那么针对老年人的不同需求骗子会专门量身定制多种不同的讲座,待会我们来听典型案例。

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欣然,上午好欣然。

欣然:上午好修奇,那么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个半点的路况信息,临近午间路况整体较为良好,西部城区除阜成门到复兴门南段以外,局部缓行,西部以及其他路段已全线畅通,此外北部环线缓行路段主要集中于北二环鼓楼桥至东直门北桥西向东,北三环马店桥至太阳宫桥双向,北四环万河桥区附近以及北五环来广营桥盘桥匝道处,以上路段有小幅度缓行,东部缓行值得注意的路段位于东五环平房桥到小交亭桥南向北,东四环四惠桥区附近,东三环国贸桥至劲松桥南向北,以及东二环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车流量稍显集中,请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以上就是来自欣然这里的路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