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行动快速推进

2018-06-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北五环西向东方向顾家庄桥东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短暂排队,请您小心避让,这一时段北京各条高速基本恢复到正常通行状态,不过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五元桥车流依旧较为集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选择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同时东部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徐庄桥到十元桥也通行不畅,那其中在东六环的东西下营桥有事故发生,加剧后车拥堵,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河北方面承唐高速唐山段天津向在敦化南站下道口匝道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敦化南站的天津方向暂时禁止车辆下道,请您提前选择其他道路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交通运输部表示,已有30个省份研究起草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

第一调查,学员状告PUA公司胜诉,三万元课程学的搭讪术暗藏哪些糟粕?

第一现场,一箱芒果包装是8.2斤,业内人士直言部分水果商就是在卖纸。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33度,而在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8度,今天下午天气炎热,紫外线照射很强,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也提示大家注意补水防晒,另外天干物燥,也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在过去的几天南方的强降雨可以说是霸气十足,主要是集中在江南一带,那么重庆、贵州、湖南、江西、福建等多地都出现了大到暴雨,甚至是大暴雨,受到持续强降水的影响,南方多地是受灾严重,从今天开始降雨开始向南迁徙,降雨的主战场将会南落到华南一带,那么南方的强降雨会一直持续到13号的前后,我们来看具体预报,那么中央气象台预计在今天江南南部,西南地区东南部,华南大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那么在福建东南部,广西东部和西南部,广东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暴雨或大暴雨,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几天广东将会进入龙舟水持续性暴雨多发期,在外出活动的时候大家还是要特别警惕雷击和短时大风等不利天气,同时还要防范持续降雨和局地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内涝,泥石流,山体滑坡和山洪地质灾害,另外湖南江西等地也需要警惕强降雨的滞后影响,不过雨势强势来袭的同时,华南中北部一带近期的闷热也有望得到缓解,但是在两广沿海以及海南等地闷热感不减,仍需要做好防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