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平台拒绝退款是有法可依还是霸王条款?

2018-06-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望京南,出京方向的四元桥到北高,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的健翔桥到清河大桥,进京方向的科惠桥到安详桥都是车多缓行,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远通桥到四惠桥车多,您可以选择朝阳路或者是广渠路来通行,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保定境内的保沧高速沧州方向120公里处与保阜高速互通处附近四辆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后方车辆暂时无法通行,受到事故影响保阜高速的保定西站,顺平南站保定方向关闭,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丢芒果下跪事件客户称,圆通伪造邮政快递,存欺诈行为,感觉被愚弄了。

第一调查,抖音、微信读书等平台被点名,充值购买虚拟币后无法正常退款,是有法可依还是霸王条款?

第一现场,方便子女常回家看看,杭州推出孝心车位。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朗的天气,北风三级左右转南风一二级,最高气温35度,那么夜间也是晴朗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0度,天气晴热,紫外线照射很强,那么外出也提示大家注意防暑防晒,及时补水,另外目前北京城区的气温已经达到了32度,气温非常高,所以午间时段如果要出行的话也是提示大家做好相应的防暑准备。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开始江南华南的强降雨终于要迎来短暂的休场了,不过暴雨会在四川盆地,重庆,贵州等地开启,中央气象台预计14号四川盆地,贵州西部,云南西部和南部,广西西部和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岛,台湾岛以及东北地区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都会有中到大雨,那么在这其中四川盆地中部和南部,云南西部,广西西部,广东雷州半岛,台湾岛南部等地的局地会有暴雨出现,而到了明天也就是周六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部和东北部,华南西部和南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内蒙古中部,河北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那么其中四川盆地东南部,贵州西北部,广东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此外今天在东北地区还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6月是冷涡的活跃期,也是东北,华北,黄淮一年当中的冰雹最高发的时期,所以提示这一些地方的朋友提前的做好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