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6名考生被困电梯错失高考 责任该如何追究?

2019-06-1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尾沟到望京南,京成高速北湖渠桥到万河桥的进出京双方向以及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是车多状态,南部城区需要关注到的是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的进出京双方向目前是车多流量大,有轻微的缓行现象,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保定境内的荣乌高速与张石高速互通处的附近天津方向有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方车辆暂时无法通行,目前正在进行清理当中,后方排队约5公里,同时受到大雾影响,张家口境内的涿鹿南站和小五台东站是双方向关闭情况,建议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的介绍。

第一热议,六名考生被困电梯错失高考,责任该如何追究?

第一调查,被恶意投诉,顺丰快递员吞40粒安眠药求尊严,快递行业考核制度有待商榷。

第一现场,乘客袭击客车司机被判刑,检察院却对他展开司法救助,这是为什么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5分,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渐晴的天气,在西部和北部地区会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9度,而在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0度,那么在下午还是要提示大家西部北部出行一定要注意防范雷阵雨出现了。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今天一直到19号南方的强降雨会主要影响贵州到长江中下游的区域,那么其中在贵州,湖南,江西过去几天降雨已经很多了,所以需要特别防范叠加降雨带来的地质灾害风险,而对于北方来说降雨主要集中在华北北部,东北部分地区,以阵雨为主,雨势普遍不强,今天南方的降雨雨带会逐渐向东移,开始波及安徽江西等地,那么19号到21号,南方新一轮的强降雨会集中在长江流域,22号到23号还有一轮强降雨会来袭,雨区会略有南压,影响江南中南部到华南西部这里,那么未来一段时间江南地区需要警惕叠加降雨带来的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风险,那么在强降雨到来之前从今天到明天长江中下游华南这一带天气感觉还是十分闷热的,虽然气温并未达标高温,但是30度以上的最高气温,再加上较高的相对湿度,这闷热的感觉十分难耐,也提示当地的朋友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

那么相对于南方的闷热来说,华北南部,黄淮的高温炙烤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几分烤验,当然这个烤是火字旁的烤,那么由于受到高压控制,在华北南部,黄淮一带未来几天仍然会以干热晴晒为主,午后的地温较高,部分地区的地表温度能超过60度,加上天气晴晒干燥,在户外活动的时候需要做好防暑的措施了,从18号,也就是明天开始,华北南部,黄淮的高温范围将会再度发展,北方2019年以来高温长跑冠军就是济南,在今明两天还会持续高温,可能会实现高温的八连击,在今后这一周济南的天气关键词一个字是热,两个字是防暑,三个字就是开空调,同样是在华北,今明两天华北北部又会是另一番光景了,随着雨水的增多,最高气温在25度左右,还是比较清凉的,而东北地区雨水频频现身,天气感觉就是更加的凉意十足了,在城市当中哈尔滨今后一周的气温都会持续偏低,那么未来一周华南,华北南部以及黄淮这一带防暑降温仍然是头等大事,而对于华北北部,东北这一带的朋友来说在早晚出行的时候可能就要加一件外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