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6名考生被困电梯错失高考 责任该如何追究?

2019-06-1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那么在这样的司法实践当中也是对这个嫌犯的家属进行了照顾,可能也是引发了一定的争议,但是我想说的是作为一个交通事故受害者的丈夫,那么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还能做出滋扰司机驾驶的行为,的确是让人有点匪夷所思,那么接下来我们也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防御性驾驶技术,如何来应对我们在驾驶的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不可预知的意外。

现在直播防御性驾驶技术大赛,这项技术要求有五点,预估风险,放眼远方,引人注意,留有余地,顾全大局。

二号选手避开了闯红灯机器人。

这是选手在预测安全隐患。

三号选手转弯时撞到逆行的大货车了。

他没有放眼远方,用时速乘以4来估算距离,如果速度每小时一百公里,就要看四百米远。

看,二号选手在猛按喇叭。

他将进入隧道,要用喇叭引人注意。

一号选手开的很谨慎啊。

没错,他要跟周围的车保持足够距离。

现在大屏幕显示的是驾驶室情况,可以看出选手是否顾全大局?依次看前方,左车窗和侧视镜,仪表盘,后视镜再到右侧,听众朋友,驾车防御技术的五个要点您记住了吗?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掌握防御性驾驶技术,为出行保驾护航。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