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私家车“变身”网约车 交通事故如何理赔?

2019-06-21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说完了天气,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老堵点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还是远通桥到四惠桥这一时段持续车多,那么大家也要耐心等候一下,注意文明礼让驾驶,另外关注一下机场二高速,是在平房东桥的出京方向排队超过了500米,也是提示赶往机场或者是往来机场的朋友如果赶时间的话可以乘坐机场快线,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部环路,在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小街桥的西向东,北三环马店桥到太阳宫桥的东西双向,北四环海淀桥区西向东,北辰桥区东向西,北五环红山桥到肖家河桥,仰山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这些路段都是持续车多的,所以前往北部环线的朋友一定要提前的关注一下联络线的通行情况,避免堵在环线上。

北京时间来到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我们首先还是来聚焦四川震区,四川省宜宾市昨天下午举行了617长宁抗震救灾第四次新闻发布会,根据发布的信息,此次地震已导致13人死亡,226人受伤,在156名住院伤员中有26人出院,那么目前受灾地区已经通过就近集中安置方式设置大型临时安置点27个,安置受灾群众29860人,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从前方发回的报道。

记者:在长宁县双河镇双河中学运动场安置点,武警官兵正在帐篷周围开挖排水沟,确保下雨时雨水也不会流到帐篷里,武警四川泸州支队唐超波。

每个帐篷周围都建立了排水沟,空旷的地方建立了主干道,然后在帐篷周围建立次干道,这样的话由高到低,水不会涌入这个帐篷里面,确保这个帐篷里面干燥。

记者:为了让安置点孩子们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玩耍场地,当地还用帐篷搭建起了亲亲儿童乐园,并安排志愿者带领孩子开展游戏和学习,志愿者龙女士。

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玩耍的空间,让孩子们在这里通过体验式的游戏,心理方面被得到陪伴,同时的话,那我们也会教孩子学习一些减防灾的一些知识。

记者: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宜宾市政府秘书长介绍说,目前四川省市县三级累计调往长宁,珙县地震受灾地区帐篷5450顶,床13584长,棉被26000床,以及大量水和方便面,面包等物资分发给受灾群众,他们将从多方面努力,让受灾群众住帐篷的时间越短越好。

一是通过专家鉴定原房屋可以使用的就动员受灾群众返回家中,对房屋鉴定要修复才能使用的组织力量迅速的修,对严禁使用的房屋,那一部分居民我们将采取鼓励投亲靠友,补助资金,租用民房和用政府的一些公共用房进行安置,尽量使最少的人住帐篷,努力让住帐篷的人住的时间越短越好。

记者:目前在156名住院伤员中已有26人出院,伤员伤情总体稳定。

现已有26名住院伤员出院,仍在院治疗的伤员还有130人,在住院的130人中危重的病人7人,较昨天减少了1人,重伤员12人,轻伤和轻微伤111人,较昨天减少了22人,目前伤员的伤情总体稳定好转。

主持人: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再来关注其他方面的突发应急资讯。6月20号记者从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政府了解到,6月19号15时15分宁武县巨胜能源集团煤业50206回风顺槽行道在加固维护过程中发生冒顶事故,截止19号18时59分,井下被困六人全部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现场救援工作结束,经医院抢救无效六人不幸遇难。

6月20号记者从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了解到,截止到20号凌晨1时30分,6月19号发生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北部的18起火灾,已合围扑灭17起,火点初判均为雷击火,官方消息称,进入6月份以来,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干雷暴活动异常频繁,三维闪电监测网探测到大兴安岭及周边区域共发生雷电近三万次,近6月18号至19号就监测到雷电频闪3450余次,加之当地降水较常年偏少零至两成,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0度到1度,致使林区雷电多点爆发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