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私家车“变身”网约车 交通事故如何理赔?

2019-06-21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另外也有很多骗子公司都是打着海外拍卖的名头行骗的,他们通常会说国外的收藏家非常喜欢中国的古董,并且那些外国人都非常有钱,而且也不是特别在意这些细节,基本上拿来之后就能成交,稳赚,所以他们就会忽悠您说藏品在海外拍卖的话会卖到很高的价钱,但是我们也会发现,在刚才报道里也说到了,就是打着海外拍卖噱头的这些公司委托人是不能前往观看的,那哪怕能去前往观看,很有可能也是雇了一些外国人来当托,实际上根本没有组织这次拍卖,那么是不是假拍?现场拍卖的情况怎么样?实际上委托人很难去鉴定,所以就会有骗子利用这一点出现征集之后不拍或者假拍的情况,很多公司也会打着国际知名的拍卖公司的旗号来对一些收藏者进行征集,或者说是跟某家知名的公司有合作,可以委托拍卖,那么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就是国内知名的拍卖行大多数顶尖的拍卖行是不对外征集藏品的,也没有任何所谓的办事处,委托处或者说是合作渠道来收纳藏品,那么个别的拍卖业务员说我能帮您送进去,这些都是骗人的。

另外拍卖法规定拍卖企业的名称里必须含拍卖这两个字,所以你也可以先留意一下对方的公司名称,可能很多的这个所谓的收藏公司各种手续都是齐全的,但是没有拍卖这两个字都是没有拍卖资质的公司,然而就算有拍卖资格的公司也不是什么标都能够进行拍卖的,这里一定要注意对方有没有文物拍卖的资质?如果要把文物拍卖就需要取得相应资质和证件,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是不合法的,会被追究法律责任,所以咱们在这也要对这些细节来进行细细的考量。

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那么有关古董拍卖的骗局今天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也希望今后大家在想要去拍卖家里老物件的时候,还是要根据今天警方和我做的这些提示来一一的对比和判断,在歌曲过后将会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来关注一起典型案例,就是私家车摇身一变成了网约车,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到底该如何理赔呢?待会见。

社长来了。

今天我和心理社王社长给大家讲讲交通事故心理学急救法,先说情绪稳定法,人在受伤的时候情绪会剧烈波动,这个时候要安慰伤者,比如说告诉他救护车马上就来,减轻他的心理负担。

这我行,小时候考试不及格老自我安慰。

我来说减少刺激法。

就是被围观伤者。

对,有的人喜欢凑热闹,其实好奇的眼光对伤者也是一种伤害,另外还有爱抚接触法,例如蹲下拍拍伤者的肩膀或是轻握他的手。

那我找个温柔的搭档练习,手劲大的拍起来得多疼啊。